生活大小事

《生活大小事》【開心★ 成為了媽媽經駐站作家】

19 7 月, 2018
20180719120604 17

真的是太開心了 ! 前幾天收到「媽媽經」編輯的來信,成為了「媽媽經」駐站作家。

在這個平台上有著許多媽媽們的育兒經驗及優質的文章;自己有幸成為這平台的一員真是倍感榮幸 !

20180719120510 65

「寫作」對我來說,一直是我「有所堅持」的事。

大多一般人認為不過就是「寫文字記錄」,有什麼困難的 ?

但唯有真正在執行後,要產出一篇「文章」,有頭有尾且不陷於「流水帳」,的確是需要練習的。

雖然目前我產出文章的時間沒有很快速,但每篇都是我精心的產出 ;

且對於目前如陀螺般旋轉的全職媽媽而言,這是我可以專注、活用、思考腦袋的管道,也是自我要求的「刻意練習」。

 

我的文章內容大多偏向「國內旅遊」與「親子育兒」方面,

因為目前育有兩個女兒,她們的出生,帶給我前所未有的「新體驗」。

話說「當了父母才開始學會當父母」;在陪伴她們成長的路上,我也是一同學習成長。

我並不是甚麼教育學者;每個孩子有不同的特質,每個家庭也有不同的背景;

只是,我希望藉由我的「寫作」,紀錄她們的成長,與大家分享我的個人想法。

而我自己本身也喜愛旅遊,到處走走,放鬆心情又可陪伴家人及朋友;

在旅行的當中可以觀察來自各個不同地方的人,會帶給我許多靈感及想法。

開心成為了「媽媽經」駐站作家,更加激勵我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;

也歡迎大家與我交流、分享您的育兒、旅遊經驗喔 😉

20180719120604 17

Related Articles